关于壤塘县上壤塘乡人民政府2015年部门决算编制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6-10-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按照决算管理有关规定,部门决算编报内容包括预算单位的全部收支情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1、执行本级人民代表大会的决议和上级国家行政机关的决定和命令,发布决定和命令。

2、执行本行政区域内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预算,管理本行政区域内的经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体育事业和财政、民政等行政工作;

3、保障少数民族的权利和尊重少数民族的风俗习惯;

4、保障宪法和法律赋予妇女的男女平等、同工同酬和婚姻自由等各项。

2015年我乡主要工作有:

我乡努力做好了精准扶贫工作;

二、收支决算总体情况

2015年上壤塘乡收入决算总额为1136.79万元,其中:当年财政拨款收入1136.79万元,相比2014年增长11.36%。

2015年上壤塘乡支出决算总额为1136.79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76.66万元,医疗卫生19.33万元,住房保障支出24.81万元,农林水支出115.99万元,其他支出700万元,相比2014年增长11.36%.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上壤塘乡财政拨款支出主要用于保障该部门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以及承担全省基层事业发展相关工作。

基本支出,是用于保障上壤塘乡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项目支出,是用于保障上壤塘乡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

按支出功能分类主要用于以下方面:(罗列类级全部功能分类)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76.66万元,主要用于:财政事务。

(二)医疗卫生支出19.33万元,主要用于:医疗卫生保障。

(三)住房保障支出24.81万元,主要用于:住房保障。

(四)农林水支出115.99万元,主要用于农业、林业等。

(五)他支出700万元,主要用于村民。

20161019165105-73145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