壤塘县茸木达乡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发布时间:2016-12-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根据《预算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重点,结合本部门2017年工作实际,编制本部门预算草案。

一、部门基本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主要职责是:认真贯彻党中央和上级部门的指示,积极宣传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证上级党委、政府指示在本乡的实施,把握本乡经济发展和改革的全局。充分发挥行政职能组织和开展本乡的文化、教育、卫生、民政和科技等工作。

(二)主要工作任务

2017年主要工作任务是:做好上传下达,让群众知情;认真落实政策;加强管理;进一步密切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关系。

(三)部门机构设置和人员情况

1.本部门机构

本部门无下属二级预算单位,其中无内设机构。

2.人员情况

总编制29名,其中:行政编制20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编制6名,其他事业编制7名。在职人员总数23名,其中:行政人员14名,其他事业人员9名;退休人员4人。

二、预算安排情况及增减变化情况

(一)部门支出预算总体情况

2017年,部门预算收入总额5015121元,较上年下降27236;部门支出预算总额5015121元,较上年减少27236元(对增减比例影响较大的因素均应扣除,如数额较大的一次性专项等),其中:基本支出5015121元,

基本支出减2723元,原因是:人员减少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及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