壤塘县总工会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发布时间:2016-12-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重点,结合本部门2017年工作实际,编制本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根据工会章程规定,主要职责是:维护职工合法利益和民主权利;密切联系职工,听取和反映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关心职工的生活,帮助职工解决困难,全心全意为会员和职工(农民工)服务。

(二)主要工作任务

2017年主要工作任务是:开展“春风送岗、夏送清凉、秋送助学、冬送温暖”等帮扶活动,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为全县干部职工服好务。

(三)部门机构设置和人员情况

1.本部门机构

本部门无下属二级预算单位。

2.人员情况

总编制7名,其中:行政编制5名,其他事业编制2名。在职人员总数7名,其中:行政人员5名,其他事业人员2名。

二、预算安排情况及增减变化情况

(一)部门组织收入预算情况

2017年无组织收入

(二)部门支出预算总体情况

2017年,部门预算收入总额115.99万元,较上年增长12.29万元;部门支出预算总额115.99万元,较上年增加12.29万元(对增减比例影响较大的因素均应扣除,如数额较大的一次性专项等),其中:基本支出115.99万元。

基本支出增加12.29万元,原因是:工资变动。

(三)部门项目支出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根据行政部门事业发展目标,结合财力可能,2017年无项目支出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及建议(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