壤塘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发布时间:2016-12-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根据《预算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重点,结合本部门2017年工作实际,编制本部门预算草案。

一、部门基本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一)承担县人代会、常委会、主任会议、党组会议以及其它有关会议的筹备、会务及会议决定事项的督办工作。

(二)承担起草人代会、常委会、主任会议及其它有关文件材料,编写会议《公报》、《纪要》、《简报》和人大大事记等材料。

(三)做好机关综合协调、下情上报、上情下达工作,为常委会、主任会议提供信息。

(四)负责机关文书档案管理、文件签收、登记、传阅、归档,报刊征订和收发;负责有关文件材料的打印、分发工作;负责印章的管理、使用工作。

(五)负责组织机关政治业务学习和公益活动;协助承办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帮村等方面的工作。

(六)负责机关人事管理、工资福利和离退休干部的服务工作;负责干部职工的考核、考勤工作。

(七)负责机关财务管理、财产管理、后勤管理、车辆调度、安全保卫和有关接待工作。

(八)办理上级人大常委会和县人大常委会及常委会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部门机构设置和人员情况

1.本部门机构

本部门无下属二级预算单位,其中内设机构4个。

2.人员情况

总编制24名,其中:行政编制20名,行政工勤4名。在职人员总数30名,其中:行政人员23名,行政工勤9名;离休人员1人,退休人员22人。

二、预算安排情况及增减变化情况

(一)部门组织收入预算情况

(二)部门支出预算总体情况

2017年,部门预算收入总额746.72万元,较上年减少185.33万元,部门支出预算总额746.72元,较上年减少185.3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733.56万元,项目支出13.16万元。

基本支出减少188.49万元,原因是:退休人员为纳入预算。

项目支出增加3.16万元,原因是:增加了办公设备购置资金

(三)部门项目支出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根据部门行政事业发展目标,结合财力可能,2017年共安排项目支出1项,总金额13.16万元

1.办公设备购置(项目名称),资金总额13.1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安排13.16万元,具体说明内容包括:

笔记本,一体机,文件柜,办公桌,沙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