壤塘县委办公室2015年部门决算编制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6-10-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壤塘县委办公室2015年部门决算编制的说明

  按照决算管理有关规定,目前部门决算的编制实行综合预算制度,即全部收入和支出都反映在决算中。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县委办公室是壤塘县委的组成部门。根据州委、州政府关于2015年全州工作的总体部署,2015年主要工作是:保障县委机构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以及承担各类会议的事务工作和重大活动的组织安排、相关接待工作等。

二、收支决算总体情况

2015年县委办公室收入预算总额为1027.24万元,其中:当年财政拨款收入1027.24万元。相应安排支出预算993.07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934.94万元,医疗卫生24.96 万元,住房保障33.17万元。

三、支出决算安排情况

县委办公室部门决算安排支出主要用于保障该部门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以及承担各类会议的事务工作和重大活动的组织安排、相关接待工作等。

基本支出,是用于保障县委办公室机关等机构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等日常公用经费。

项目支出,是用于保障县委办公室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934.94万元,主要用于:办公室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人员工资、日常运转以及为完成财政特定行政工作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而安排的年度项目支出,主要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费、印刷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差旅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以及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等方面支出。其中县委机要局网络维护、网络租赁及机房屏蔽工程支出较大。

(二)医疗卫生支出24.96万元,主要用于:办公室机关按照规定标准为职工缴纳的基本医疗保险及公务员医疗补助等支出。

(三)住房保障支出33.17万元,主要用于:办公室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按照规定标准为职工缴纳住房公积金等支出。

壤塘县委办公室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表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