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壤塘县“回头看”交办生态环境类问题整改销号确认表

发布时间:2021-08-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壤塘县回头看交办生态环境类问题整改销号确认表

责任单位:壤塘县水务局                      2021年8月4

整改任务

档案管理还不够完善规范。归档不完整,部分电站一站一策无评审资料,少数电站存在电站基本信息填报错误的情况。例如,滴水电站信息表中填报了崇德河电站的部分信息,猛固桥电站的林地批文填报错误,电站涉及自然保护地分区填写错误,夹金山水电站一站一策的整改内容有工程竣工验收,但档案中未查阅到有关竣工验收的材料等情况。

整改目标

立即核查整改

整改措施及完成情况

   已完成

之前因档案并未统一格式,经州发改检查建议做了档案归档,已通过州环保督查验收。2021715日接受州级整改部门审核资料,审核完成后,将归档意见反馈至各县参会人员,现州整改小组已下发归档相关要求的文件,统一各县归档要求,现已按文件要求收集各项资料并做好档案归档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