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石里乡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国道沿线规范化管理,提升路域治理水平、改善国道沿线面貌。7月15日,石里乡开展路域环境整治行动,为辖区群众提供整洁、美观的路域环境。


拆除破旧经幡、更换褪色国旗、清扫卫生“死角”、清理路面杂物、宣传环保知识......石里乡党员先锋队队员们忙的不亦乐乎。队员们重点针对国道317两旁的杂草杂物、死角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对两河口商铺、群众门前乱堆乱放、乱搭乱建等现象进行彻底治理。共计更换国旗30余面,清理垃圾20余袋,宣传环保知识50余次,覆盖370余人。


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不仅关系到交通面貌问题,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自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以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主攻方向,严格压实责任,同时,还积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生产生活习惯。从思想宣传、制度保障、示范带动等方面,让路域环境更美、更靓。


下一步,该乡将进一步巩固提升路域整治成果,积极动员组织乡村两级干部、群众持续发力,连点成线、串线成面、辐射全乡,再掀环境整治工作新热潮,为扮靓“大美石里”再添彩。(石里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