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张德发到斯跃武村调研新农村建设

发布时间:2021-05-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指导推动新农村建设加快步伐,深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5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到斯跃武村调研新农村建设。

张德发通过实地走访认真察看了斯跃武村民宿建设、腾都驿站打造、旅游厕所管理、村民家庭环境改善等情况。他强调,建设新农村是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抓手。乡党委、政府和村两委干部一要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持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坚持城乡融合、文旅农旅融合,努力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典型;二要规划先行,做好村民家庭环境卫生,确保乡村建设整洁有序;三要统筹协调,广泛发动群众,把新农村建设的过程变成促进基层社会治理共建共治共享的过程,凝聚多方合力,营造建设美丽乡村、推进乡村振兴的浓厚氛围;四要因地制宜,根据村庄原有的景观风貌特征深入挖掘特色,突出本地元素,提升基础服务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