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马秀珍为南木达镇党员干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22日,县政协主席马秀珍到南木达镇为镇村两级党员干部上党课,面对面讲理论、谈感受、理思路,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取得实效。

马秀珍围绕学史明志、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为党员干部讲授建党100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和壤塘历史,回望过往奋斗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她希望:一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懂弄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马克思主义为什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壤塘怎么发展能更好’”。二是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入壤塘县、南木达镇十四五规划工作中去,知行合一,扎实开展好全域环境卫生整治、新型城镇化建设、乡村振兴等各项重点工作。三是发挥宣传思想主阵地作用,构建党史宣传大格局,创新宣传形式,用党史来教育人、启迪人、感化人和鼓舞人,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凝聚奋发进取的正能量,培养感恩、奋进、努力的壤塘人。四是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南木达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