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茸木达乡召开新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承前启后 共话未来

——茸木达乡召开新老干部座谈会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干事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各村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4月7日,茸木达乡组织召开新老干部座谈会。乡在家班子成员、各村前大小三职、新当选村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新老干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重述了个人入党历程,分享了工作感悟心得,围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出了工作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乡村振兴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需要一代代人无惧风雨、奋勇向前,接过老一届人的接力棒,各村现任干部要更加坚定、更加自信、更加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在乡党委、政府带领下,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举措,团结动员全乡群众为建设美好茸木达而努力。

会后,该乡还为已离任大小三职干部发放了棉被等纪念品。(茸木达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