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医保局举办基金监管同参与守好群众“救命钱”集中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织牢织密基金安全监管网,提高提高经办机构、定点医药机构、参保单位和参保人员的法治意识,4月11日,县医保局在政府广场举行“基金监管同参与守好群众‘救命钱’”集中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县医保局工作人员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四川省违法违规使用医疗保障基金举报奖励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提升群众对欺诈骗保行为的识别能力。同时,工作人员还就群众关心的医疗待遇报销、特殊病种申请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帮助群众更好地理解和运用医保政策。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参与热情,县医保局还精心准备了丰富的小礼品。每当群众参与互动问答、完成知识测试后,他们都可以获得一份精美的小礼品作为奖励礼品发放区域热闹非凡,群众热情洋溢,纷纷排队领取礼品。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宣传品1000余份。

下一步,县医保局将利用线上线下多种宣传渠道方式,通过创新宣传手段,多层次、全方位开展宣传工作,并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作,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切实保障广大参保人员的合法权益。(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