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壤塘县应急管理局赴绵阳市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壤塘县应急管理局始终坚持走出去、请进来、互相学习、促进发展的原则,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学习活动,力求做到拓宽渠道,博采众长,逐步提高综合应急能力水平。48日至49日,该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赴绵阳市梓潼县、游仙区应急管理局,学习兄弟单位应急管理工作经验,并纵深交流绵壤应急工作区别和客观原因。

本次交流学习,一是召开座谈会就机构三定方案编制、应急管理工作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非煤矿山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督管理方面同两地进行了交流。二是参观了梓潼县大庙山森林草原防灭火制度体系、物资储备、设施配备,游仙区安全应急体验中心、基层能力建设试点村胜利村。通过双方面对面交流探讨,实地考察学习,为我县加强基层应急管理能力建设、实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奠定了基础,明晰了思路。(县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