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壤品”现身直播间 打开线上销售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4-04-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壤塘县供销社与四川文轩客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经过实地调研、沟通协调后签订购销合同,为实现供销业务在线化、数字化、可视化目标奠定基础。

文轩云店每月开展直播促销壤塘县农特产品2场,初次开播已销售壤塘县青杠榛子花蜜、野生菌、牦牛肉酱、云端风味牦牛肉等产品,产品销往成都、广元等地,销售局势呈良好状态,下一步壤塘县供销社将严保农特产品质量关,全力维护壤塘农特产品形象,迈稳农特产品线上销售的步伐。

此次“壤品”现身直播间,进一步提升了壤塘农特产品产销对接能力,不断提高县供销社经营能力和服务实力,为壤塘县农业产业发展贡献供销力量,有效拓宽壤塘县农产品销售渠道,真正落实好供销“为农服务”宗旨。(县供销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