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壤塘县召开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29日,壤塘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次全体会议暨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总工会主席赵春勇,县政协副主席班玛灯出席,团委书记尼玛俄热主持会议,县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州中长期青年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审议了《关于调整壤塘县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席会议领导小组》《壤塘县贯彻落实〈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2022年重点工作清单》《壤塘县贯彻落实<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深入实施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重点任务清单(审议稿)《壤塘县贯彻落实〈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工作联席会议年度述职制度(审议稿)。相关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围绕自身职能就推进规划实施、取得的成绩和探索的经验作了交流发言。

赵春勇表示,深刻认识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青年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青年是我们这个社会最有激情、最有活力的群体,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接续人,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主力军,做好青年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聚焦聚力重点任务,携手推进全县青年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这次会议根据省、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结合壤塘实际提出了相关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明确自身职责,细化工作内容,齐心协力抓好规划落地落实。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今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贯彻落实四川青年发展《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我们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强化担当意识,主动扛起青年工作责任,加强配合协作,扎实推动《规划》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积极践行“一家人、一条心、一盘棋、一起拼”理念,投身县委“155”发展战略,在奋力建设“美丽幸福壤巴拉家园”征程中不断谱写精彩华章、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