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刘木滚到上杜柯乡督导国庆节期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10-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木滚到上杜柯乡督导国庆节期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刘木滚详细了解了上杜柯乡国庆节期间值班值守人员配备情况,认真听取了矛盾纠纷调解、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安全生产、控辍保学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刘木滚要求,一是要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常规工作,干部职工要紧绷工作思想弦,站好国庆节假期关键岗;二是要严格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树立好中有好,优中有优的观念,扎扎实实勤勤恳恳开展好交通安全、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等工作;三是要积极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在家干部职工要充分利用走村入户之际大力宣传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及时整改壤塘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全体电视电话会议中提到的环境卫生脏乱差问题;四是要切实做好卡点检查工作,优化工作方式方法,改善提高卡点检查管理和服务水平,严格做到站好岗,把好关,守好门。

随后,刘木滚前往西穷卡点看望国庆节期间执勤工作人员,并实地检查指导卡点疫情防控工作。(上杜柯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