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张德发到南木达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10日,县委书记张德发率队深入南木达镇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孙宏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王东,副县长康术元,县检察院检察长孙先曦,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德发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泽祥村森木达小组、泽祥村夏炎小组、阿加村产业园、南木达镇卫生院等地,查看了市政建设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了乡村振兴和六新工程、五三行动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主要做法。张德发充分肯定了南木达镇取得的阶段成效、可喜变化,表达了对南木达镇的深切关怀、殷切期望,也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和努力方向。

张德发指出,一要狠抓精神文明建设。通过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极大凝聚全镇向上向善的正能量。要创新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各村要结合实际成立文化演出队,打造老年活动中心,持续开展各类主题丰富、形式多样、内容多元的文化惠民活动,让南木达老百姓幸福指数不断攀升。二要培养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要引导群众常怀感恩意识,掌握一定的致富本领积极发挥农村土地和农家肥的作用,发展各具特色的庭院养殖和种植,引导群众通过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要定期评选表彰先进,持续增强农牧民群众创新创业内生动能。三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根本方向,以群众喜闻乐见的群体性活动、文化影视作品等为载体,引导全镇各族干部群众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增强五个认同意识。四要积极打造旅游集散地。运用现代美学,用精细的做工、优美的造型,大力打造好苗圃公园,做好南木达镇集镇形象展示和维护,着力提升环卫保洁、供水供电等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有序推进旅游集散中心建设,实现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五要创新挖掘电杆文化。要创新性、规范化开设电杆宣传栏,打造新型舆论宣传阵地,让广大农牧民群众在休闲娱乐中轻松学习知识,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法治熏陶,在耳濡目染中受到文化感染。(南木达镇李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