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阿坝州中职校壤塘县校地合作暨毕业生跟踪调研座谈会在壤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14日,阿坝州中职校壤塘县校地合作暨毕业生跟踪调研座谈会在壤塘县召开,中职校党委副书记秋桑、县委副书记达尔吉出席会议,副县长李文勇主持会议,县人社局等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育局等单位就校地合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文勇指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精心策划校地合作项目,不断提升合作效能,争取在非遗文化、人才培养交流等方面取得新的成果,并进一步加强交流。

达尔吉对中职校党委副书记秋桑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对中职校党委全体老师表示感谢,希望中职校解学员证书问题,并搭建渠道及劳务输出平台。校地合作是加强高校与地方联系和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有效形式,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机制,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和智力优势,不断在非遗文化、劳务输出、就业增收、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实现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同时,壤塘县也会积极打造合作途径,主动对接服务,促进校地合作走深走实。

秋桑表示,学校正致力于建设成为一所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学校,中职校将紧密对接壤塘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融入壤塘,建立与壤塘县的沟通渠道,实现深度县校共建,为地方区域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