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郎卡到壤调研督导城乡生活垃圾和污水处理运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网讯(让卓斯杰)1019日,州政协副主席州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郎卡到壤调研督导城乡生活垃圾和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营管理情况。副县长康术元,县政协副主席班玛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郎卡一行到县宏达垃圾处理厂,实地察看了垃圾填埋作业、渗滤液处理、负压除臭等运行情况,并听取工作汇报。目前,壤塘县分别建有城乡生活垃圾填埋场和污水处理厂,为切实提高生活垃圾和污水处理能力,全县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壤塘县生活垃圾污水三年推进方案,目前方案已启动前期工作。

郎卡指出,城乡生活垃圾和污水处理是一项非常重要的任务,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要求落实监管举措、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加强日常监管维护,做到科学填埋垃圾、规范全县垃圾、污水处理等,并提高群众对生活垃圾、污水处理的重视程度,进一步提高生活垃圾处理效力,改善壤塘县生活环境质量,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城乡人居环境。(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