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张万贵到宗科乡卫生防疫卡点、蒲西乡斯跃武防疫卡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3日,县委副书记张万贵到宗科乡卫生防疫卡点、蒲西乡斯跃武防疫卡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处卡点,张万贵都察看来往车辆检查、人员体温检测和筛查登记情况,了解卡点车流量、人员配备,询问执勤人员在防护、轮班、休息、饮食等方面的情况,要求合理安排一线人员值班值守,在高温天气配备藿香正气液等防暑药品,保障好一线人员防护装备、食宿等。

张万贵要求,一是严防死守,将外防输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工作、关键环节,要拧紧卡点总开关、做好卡点千里眼、肩扛防疫千斤担,严防严控严查外来车辆与外来人员,把逢车必检、逢人必查落到实处,切实做到眼睛亮、见事早、行动快,从根本上阻断病源;二是卡点人员必须力量到位、思想要位、服务到位,公安民警与医务人员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强化实干担当,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和应急值守,最大限度防止疫情传播,最大力度保护辖区农牧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第一线;三是不断完善卡点设施设备,要加快卡点设施建设的速度,在让卡点运行更为有力的同时,为坚守岗位、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坚实的保障支持。(蒲西乡、宗科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