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县政府党组第9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19日,受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张德发委托,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唐志强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2021年第9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传达了十三届县委第九次全会、县委书记张德发在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县教育局、岗木达镇推进政府系统作风建设情况的报告;审定了《壤塘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关于审定<壤塘县2021年“壤巴拉节”总体活动方案>的请示》《多吉、娜姆带您漫游壤巴拉》动画。

会议强调,县政府班子成员要清楚“十四五”时期县委工作导向,紧跟县委主要领导工作思路,以前瞻性、创新性为前提扎实推进分管工作。各副县长牵头,加强分管部门、联系乡镇项目建设督促检查,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和资金拨付进度,特别是国道227改造提升项目送审工作、壤塘中队营房二期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垃圾填埋场与砂场整改等重点项目;县自然资源局负责,加强沟通协调,及早上报壤古温泉探矿权申请资料。各乡镇、县级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对前期中央、省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再次核查,全面查漏补缺,确保所有问题按时整改到位,以最好状态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

会议还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县政府党组成员刘风才、吴松泉、代胜利、杨福强、杨发义、康术元、艾志勇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在家班子成员,县级相关部门、有关乡镇列席会议。(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