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县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5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28日,壤塘县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56次常务会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志强主持会议。

会前通报了第55次政府常务会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等法律规定。

会议传达了《全州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国深化“证照分离”改革动员培训会议精神》《全州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后半篇”文章现场培训会议精神》等。

会议听取了《壤塘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壤塘县2021年1—6月项目推进情况的报告》《壤塘县财政局关于2021年1—6月扶贫民生等资金支出情况的报告》《壤塘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1年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情况的报告》等报告。

会议审定了《壤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审定<壤塘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议事决策规则(修订)>的请示》《壤塘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审定<阿坝州壤塘县乡村振兴规划(送审稿)><壤塘县中壤塘镇乡村振兴规划(送审稿)><壤塘县岗木达镇岗木达村乡村振兴规划(送审稿)>的请示》等请示事项。

会议还研究了《壤塘县水务局关于将尕古玛沟水利设施水毁及河道疏浚纳入抢险救灾项目的请示》《壤塘县水务局关于将尕古玛沟监测预警纳入抢险救灾项目的请示》《壤塘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将壤塘县尕古玛沟公路灾毁恢复整治工程纳入抢险救灾项目的请示》等18项议题。

会议还对近期安全生产、防汛度汛、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县长代胜利、杨福强、杨发义、康术元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周春香、鱼托寺管委主任泽朗、壤塘国有林保护局副局长康兵、县纪委监委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府办班子成员、目督中心、法律顾问、政府部门及11个乡镇负责人列席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