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壤塘县召开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9日,壤塘县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推进会在县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

县委副书记达尔吉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勇,副县长康术元及“后半篇”文章办公室主任、副主任,领导小组以及各专项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勇解读了《壤塘县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壤塘县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后半篇”文章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细则》,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解读了本单位的专项工作方案。

随后,康术元就各牵头单位及各乡镇上报的项目需求清单反馈情况作了通报。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明晰责任抓好落实。各乡镇和县级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州委、县委领导有关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讲话精神,及时学习传达省、州、县决策部署和系列会议精神,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推动全面实现改革既定目标。各牵头单位要立足自身职能职责,聚焦重点任务,完善支持政策,加强与相关部门协作配合。各乡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压紧压实乡、村两级责任,特别是党委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统筹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各项工作,确保我县“后半篇”文章工作走在前列。

会议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融媒体中心、县民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