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壤塘县召开庆祝建军94周年暨“把党的关爱送到老兵心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28日,壤塘县召开庆祝建军94周年暨“把党的关爱送到老兵心中”座谈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康术元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组织参会退役军人集体学习了《退役军人保障法》,县委党校何源老师结合红军长征在壤塘的历史,为参会退役军人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党课学习,参会的退役军人在党旗上写下自己庄严的承诺——“退役不褪色,永远跟党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秦贵友作了表态发言。在交流发言中,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与关爱,我们将牢记使命,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充分发扬退役军人本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康术元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参会退役军人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全县广大退役军人要继续发扬绝对忠诚的优良传统,做到“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要继续发扬胸怀大局的优良传统,发挥余热,为壤塘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继续发扬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彰显先进本色,要继续发扬严守规矩的优良传统,筑牢自律底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要进一步履职尽责,畅通诉求渠道,关心关爱困难退役军人,做好常态化联系,切实帮助他们排忧解难,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

会议最后,康术元代表壤塘县委县政府向参会退役军人代表送上建党100周年纪念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