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吾伊乡轮换帮扶力量 接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7-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27日,省疾控中心调研员钟尤、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副院长姚永萍、省疾控中心人事处副处长张雯到吾伊乡壤古村派送新一届驻村工作队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志强陪同。

在驻村帮扶轮换交接工作会上,肯定了原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所做的突出成绩和贡献,对新到任的驻村工作队提出希望和要求。


唐志强指出,由衷感谢省级帮扶力量,为壤古村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力量,不断助推新农村建设。要接好驻村工作接力棒,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确保驻村工作无缝对接,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怠、干劲不减。要与村“两委”干部建好团结协作关系,用心倾听民声、用力为民办事,奋力写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要抓好集体经济发展,挖掘集体经济增收潜力,围绕区位优势,全力打造壤古温泉,发挥产业优势,继续运营好克久香菇基地。要认真落实“一总结、两建、四带、六改”,奋力营造乡风文明的最美壤古村寨。(吾伊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