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县政府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政府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27日,县政府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县政府三楼一会议室召开,县政府领导唐志强、代胜利、杨发义、康术元、李文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与会党员深入交流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和收获,并严格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对照剖析,相互间本着对同志负责、对政府办负责的态度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唐志强在听了全体党员对照剖析后指出:一是很高兴。会前党支部和党员个人均认真学习思考,作了充分准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听到了同志们真实的心声和意见,总体来说是一次成功的会议。二是很欣慰。政府办年轻同志的加入,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批评与自我批评一针见血,敢讲真话实话,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了支部,落实到了基层组织“细胞”。三是很慰藉。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质量高、效果好,党员剖析“真检视”,相互批评“掏心窝”,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真实践行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

唐志强要求,一要牢记主题。始终牢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实现单位开新局、职工个人开新局,工作成效一年又比一年好。二要把准方向。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具体目标,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要打造品牌。珍惜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效,重视剖析问题整改,展现办公室新活力,切实打造“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党员”三张品牌。

会议最后,响亮提出了“我是政府办党员,我承诺、我担当、我骄傲,请党放心,强县有我”口号,并将在接下来工作中深入践行。(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