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县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5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1年5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壤塘县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

会前学习了《国务院信访工作条例》《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考核办法》《阿坝州国家机关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重点单位任务清单》《阿坝州国家机关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考核明细清单》《阿坝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和提升州政府常务会议议事决策质效的通知》。

会议传达了《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州“三防一安全”视频会议精神》《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州统计工作会议精神》《阿坝州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暨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初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全州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现场会精神》。

会议听取了《壤塘县行政审批局关于“放管服”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壤塘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壤塘县2021年5月项目推进情况的报告》;审定了《壤塘县目标绩效领导小组关于审定〈壤塘县公务员平时(绩效)考核实施方案〉的请示》《壤塘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关于审定〈壤塘县加快推进中小微企业产业园区建设工作方案〉的请示》《壤塘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关于审定〈壤塘县农村宅基地和建房管理办法〉的请示》《壤塘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审定〈塘县关于落实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阿坝州壤塘县宏达垃圾处理场营运不规范环境风险较大”问题整改方案〉的请示》《壤塘县城市管理局关于审定〈壤塘县关于落实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壤塘县污水处理场进水浓度低”问题整改方案〉的请示》《壤塘县扶贫开发局关于审定〈关于集中开展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大排查的实施方案〉的请示》《壤塘县壤巴拉文化研究中心关于审定〈阿坝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与县人民政府校地合作协议〉的请示》。会议原则同意以上请示事项。

会议研究了《壤塘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解决2021年精准扶贫档案整理工作经费的请示》《壤塘县民政局关于2021年城乡最低生活保障标准提标的请示》《壤塘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将壤塘县G317线K442+000—K476+087灾毁修复整治工程纳入抢险救灾项目的请示》《壤塘县应急管理局关于将壤塘县乡村振兴岗木达镇尕日寨左岸河堤建设纳入抢险救灾项目的请示》《吾伊乡人民政府关于将壤古村巴莱河堤加固工程纳入抢险救灾项目的请示》《壤塘县交通运输局关于解决阿坝第三机场(壤巴拉运输机场)建设项目前期相关费用的请示》。

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副县长凌悦、杨福强、康术元、李文勇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刘风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全和,县政协副主席周春香,县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吕佳杰,藏洼寺寺管会主任赵春勇、壤塘县国有林保护局纪委书记赵霞,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杨毅应邀列席会议;县政府办公室班子成员及县级政府部门负责同志和各乡(镇)长列席会议。(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