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县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5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0年12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主持召开壤塘县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

会前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会议传达了《全州根治欠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2020年州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壤塘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省直部门(单位)2020年度定点帮扶壤塘县工作情况的报告》《壤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0年治欠保支隐患排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定了《壤塘县目标绩效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审定〈壤塘县乡镇和县级部门年度目标绩效管理暂行办法〉的请示》《壤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提请审议2021年省州两会壤塘县拟提建议(提案)的请示》《壤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审定〈2021年元旦、春节慰问活动方案〉的请示》《壤塘县财政局、壤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壤塘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审定〈壤塘县属医疗卫生机构一次性绩效工资总量增核工作方案〉的请示》《壤塘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关于审定〈川甘青结合部区域文化强县建设2020年壤塘县文化和旅游发展暨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动员部署大会会议方案〉的请示》《壤塘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关于审定〈壤巴拉非遗传习所2020年度评星定级结果〉的请示》《壤塘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关于〈认定郎热等20名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的请示》《壤塘县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审定〈2020年重点生态功能区转移支付实施方案〉的请示》《蒲西乡人民政府关于审定〈蒲西乡斯跃武村俄来寨地质灾害点群众安置方案〉的请示》《岗木达镇人民政府、南木达镇人民政府关于审批〈岗木达镇人民政府和南木达镇人民政府联合勘定行政区域界线协议书〉的请示》《岗木达镇人民政府、吾依乡人民政府关于审批〈岗木达镇人民政府和吾依乡人民政府联合勘定行政区域界线协议书〉的请示》《岗木达镇人民政府、上杜柯乡人民政府关于审批〈岗木达镇人民政府和上杜柯乡人民政府联合勘定行政区域界线协议书〉的请示》《岗木达镇人民政府、中壤塘镇人民政府关于审批〈岗木达镇人民政府和中壤塘镇人民政府联合勘定行政区域界线协议书〉的请示》《岗木达镇人民政府、尕多乡人民政府关于审批〈岗木达镇人民政府和尕多乡人民政府联合勘定行政区域界线协议书〉的请示》。

会议研究了《壤塘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关于解决壤塘县邮政分公司实施“快邮合作”运营补贴资金的请示》《壤塘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将县藏医院发热门诊建设项目纳入政府应急采购的请示》《壤塘县卫生健康局关于解决县藏医院等级评审缺口资金的请示》《壤塘县关于解决乡镇卫生院能力提升缺口资金的请示》《壤塘县交通运输局关于解决国道227线壤塘县吾依乡八格都寨灾害绕避复线工程工作经费的请示》《壤塘县总工会关于解决壤巴拉职工之家建设场地的请示》《中共壤塘县委组织部关于提高干部职工体检费用补助标准的请示》。会议原则同意以上请示事项。

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志强,副县长凌悦、代胜利、杨发义、康术元、李文勇,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杨福强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周春香,县人武部副部长吕佳杰,鱼托寺寺管会主任泽朗,藏洼寺寺管会主任赵春勇,壤林局副局长康兵康兵,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杨毅应邀列席会议;县政府办公室班子成员及县级政府部门负责同志和各乡(镇)长列席会议。(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