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县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5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壤塘县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

会前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四川省交通运输领域省与市县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方案》。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州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州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近期国家、省、州森林草原防灭火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省政府第三督导组到壤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督导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听取了《壤塘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关于松果电单车试运营情况的报告》《壤塘县统计局关于壤塘县2021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预测分析情况的报告》《壤塘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壤塘县2021年一季度项目推进情况的报告》;审定了《壤塘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审定〈绵阳市对口帮扶壤塘县2021年项目资金规划〉的请示》《壤塘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审定〈壤塘县2021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计划表〉的请示》《壤塘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审定〈壤塘县 2021 年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使用方案(年初)〉的请示》《壤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审定〈壤塘县2021年农村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方案〉的请示》《壤塘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审定〈壤塘县农村公路网乡、村道规划〉的请示》《壤塘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关于审定〈壤塘县2018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后续项目实施方案〉的请示》《壤塘县水务局关于壤塘县砂石资源国有化管理经营的请示》《壤塘县水务局关于审定〈壤塘县砂石资源国有化管理经营过渡期工作实施方案〉的请示》《壤塘县财政局关于审定壤塘县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组建方案的请示》。会议原则同意以上请示事项。

会议研究了《壤塘县公安局关于解决壤塘县看守所、拘留所武警房“四配套”建设项目资金的请示》《壤塘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应急采购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专用CT机的请示》《壤塘县卫生健康局关于解决采购县人民医院门诊专用CT机缺口资金的请示》《壤塘县林业和草原局关于采用以工代赈建设方式实施生物防火阻隔带建设项目的请示》《壤塘县林业和草原局关于采用以工代赈建设方式实施壤塘县2020年川西高原生态脆弱区综合治理项目的请示》《壤塘县林业和草原局关于解决开展四川省第一次森林和草原火灾风险普查工作所需经费的请示》《壤塘县交通运输局关于调整使用壤塘县上杜柯乡日科村脱贫攻坚路面整治工程、壤塘县尕多乡热布卡村路面整治工程和招呼站建设工程等3个项目下达资金的请示》《壤塘县公务用车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解决2021年更新公务用车资金的请示》。会议原则同意以上请示事项。

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志强,副县长凌悦、代胜利、杨发义、康术元、李文勇,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杨福强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全和,县人武部副部长吕佳杰,鱼托寺寺管会主任泽朗,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杨毅应邀列席会议;县政府办公室班子成员及县级政府部门负责同志和各乡(镇)长列席会议。(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