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张德发到行政审批局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到行政审批局检查指导政务服务工作。


张德发实地察看了提升改造后的行政审批服务大厅窗口布局、功能区设置、便民服务设施配备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各窗口的办理流程、环节、办件质量等办结服务情况和行政审批局一局两中心职能职责、任务分工等情况,对县行政审批局优化营商环境、政务信息、群众办事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快政务大厅提升改造收尾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后续装修和设施设备采购工作,确保县政务服务大厅高效运行,把县政务大厅打造成运行规范、高效廉洁、便民利民的政务环境新高地。二要加强未入驻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应进必进。未入驻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扎实有效推进进驻有关工作。三是加强政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管理,强化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建立长效机制,充分展示良好的政务服务窗口形象。


张德发强调,政务大厅作为全县政务服务的重要窗口单位,是新时代群众工作的实践基地,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打造一流政务服务硬件环境的基础上,要不断改进提升政务服务软环境。围绕群众需求,进一步优化功能布局,实现政府服务事项和办事流程一目了然、全面准确,让群众企业一看就明白、一来就会办,办事顺畅不滞留,着力提升群众办事体验感和便捷度。加强提升改造后政务大厅文化建设,整合优化窗口工作力量,健全完善政务服务运行机制。通过智能化手段加强进驻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的监督管理,注重工作人员的教育培训,提高一线工作人员能力,为企业群众提供规范、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县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