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张德发到吾依乡开展山体滑坡安全隐患整治督查

发布时间:2019-09-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带队赴吾依乡格都进行山体滑坡安全隐患整治督查,县委副书记李连升,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局、公安交警大队等部门负责同志及吾依乡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陪同。 

  因近期持续降雨,加之地质原因,吾依乡八格山体出现多处裂缝,当地群众及国道227过往车辆安全受到威胁,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张德发一行到吾依乡八格山体滑坡安全隐患点,通过现场查看和听取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山体滑坡隐患情况,了解该处山体如果发生滑坡对村民居住环境、通行安全的影响以及相关部门和乡、村两委的应对措施。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张德发对坚守在一线执勤的工作人员、相关部门和村两委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八格山体滑坡隐患点,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安全放在第一,部门之间要加强联合作业,成立领导小组,多措并举,积极应对,统筹相关力量开展工作;相关部门要立即将滑坡隐患点现况上报上级有关部门;要加强国道227危险区域的巡查,设置好警示标志,实行交通管制,做好通行车辆和人员的宣传劝导工作,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他强调,要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保持通讯畅通,做好监测,每天定时向相关单位报送监测信息,确保灾害来临前村民能提前预知、及时避险;有关部门还要对危险路段的加固和恢复工作进行及时有效解决,不能让行驶车辆受阻;乡村两级干部要加强联动,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辖区内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