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县委第一巡察组在上壤塘乡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7日,中共壤塘县委第十三届第七轮第一巡察组巡察上壤塘乡动员暨工作汇报会在上壤塘乡召开。县委巡察办主任佘斌、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其麦恩波、副组长刘志新、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上壤塘乡全体干部职工、各站所负责人及村两委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上壤塘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耿多代表上壤塘乡党委及领导班子作专题汇报并表态发言:一是切实提高认识,坚决贯彻县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积极配合衔接,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强化纪律意识,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

其麦恩波指出上壤塘乡党委及领导班子要强化责任意识,全力支持巡察组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一是正确对待巡察监督。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应当自觉接受巡视监督,要如实向巡察组反映情况和问题。二是积极协助配合巡察。希望上壤塘乡党委高度重视,大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及时做好协调联络、资料提供、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三是畅通巡察信访渠道。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上壤塘乡要及时公布巡察组在巡察期间的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及意见箱。

佘斌强调一是深化政治巡察,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巡察的主要作用就是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督促上壤塘乡拔烂树、治病树、正歪树扎实搞好政治体检。二是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巡察坚持以问题导向,发挥政治显微镜和政治探照灯作用,聚焦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全方位政治体检。三是扛牢政治责任,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上壤塘乡党员干部要充分信任县委巡察组,大力支持县委巡察组工作,提供工作上和生活上的保障,确保此次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巡视监督,要如实向巡察组如实反映情况和问题。

巡察组还对乡开展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县委巡察组将在乡开展20天左右的常规工作巡察,主要围绕三个聚焦和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巡察。(上壤塘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