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壤塘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关于取消春节期间系列文化体育活动以及关停公共文化体育场馆和景区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1-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亲爱的群众及游客朋友:

124日,四川省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应急响应,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大型公共文化体育活动,尽量避免人员大规模聚集,现取消原计划安排的春节期间各类文化活动,暂时关停公共文化体育场馆和景区具体为:

一、取消春节系列文体活动

全县各单位组织或举办的文艺演出、群众性文化活动(含广场舞)、新春下基层等各类人员聚集的活动全部取消,同时取消各乡镇、村举办的文化体育系列活动。

二、暂时关闭公共文化体育场馆

县文化馆、县图书馆、乡镇综合文化站、农家书屋、村级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及县体育健身中心等公共文体服务活动暂时关闭,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三、暂时关闭所有娱乐场所

全县所有网吧、文化娱乐场所(KTV”“酒吧”“茶馆”)、台球室、电子游艺场所、影院,儿童游乐场所及各类文艺、体育培训场所等文体经营活动暂停营业,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四、景区管理

壤巴拉文化旅游景区、棒托石刻公园、曾克寺景区、暂停对外开放,恢复时间另行公告。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另请大家春节期间做好防护工作,尽量避免到人流密集的地方活动。

壤塘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20201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