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壤塘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补充脱贫攻坚建设项目设计企业入库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顺利推进我县脱贫攻坚建设项目,确保项目建设尽快落实落地,结合我县工作实际,对壤塘县脱贫攻坚建设项目设计企业库进行补充现将补充入库事宜公告如下:

一、建库单位:壤塘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二、项目名称:壤塘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补充脱贫攻坚建设项目设计企业入库的公告

(一)建设地点:壤塘县境内  

(二)资金来源:政府资金  

三、脱贫攻坚建设项目设计企业补充入库的类别:

按照我县施工项目类别,即交通类、市政类、房屋建筑类、水利类,按照项目专业类别,补充建筑、交通(公路)、市政、水利四类建设项目设计企业库。

脱贫攻坚建设项目设计企业补充入库条件:

(一)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企业。

(二)具备相应类别工程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

(三)近3年年度财务报表无亏损。

(四)未处于投标禁入期,已被清理出库的设计项目负责人不得再入库。

(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六)企业、人员证书(件)在有效期内。

(七)企业无不良信誉记录,未出现设计不依据施工实际,严重偏离造成重大损失的项目无中标后卖标、拒签合同等现象。

(八)每名项目实施负责人只能代表一家企业。对不同项目实施负责人持同一资质的,由项目实施负责人自行协商,协商达不成一致的,都不予进行审查入库。

(九)项目实施企业自愿接受合同价款按财政评审控制价下浮20%以上。

五、资格审查及按专业类别入库单位的确定方式:

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县发改、财政、监委、审计、交通、住建、水务、林草、环保、人社、自然资源局等部门,根据入库条件,对申请入库企业进行审查,提出入库初步名单。初步名单在壤塘县政府信息网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最终确定入库名单。

六、报名参加资格审查的入库申请人必须提交装订成册的资料如下(一正本、一副本,副本可为正本的复印件,副本必须与正本保持一致):

(一)资格预审文件目录(格式自定);

(二)入库申请人报名提交资料一览表;

(三)资格审查申请函;

(四)入库承诺书;

(五)企业法人代表证明书及具有法人代表签名或盖章的参加本项目入库报名的申请人代表有效授权书;

(六)入库申请人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等复印件;

(七)申请入库业绩资料。

注:①未按上述要求提交资料和原件的申请人,将不能通过资格审查。②提交的资料应按上述顺序打上页码装订成册,并在所提交的资格审查材料封面标注所申报专业类别,申报不同专业类别须分别递交。③参加入库报名及递交资格审查文件的入库申请人代表需出示身份证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④入库申请人需自备能装下其资格审查文件的密封袋,以便在核对完原件后当场密封。

七、为规范设计企业库的管理、运作,我县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制定相应的管理制度和考核办法,实行动态管理方式,入库企业自愿遵守相关管理制度、办法,接受项目业主的监督。如发现入库企业有以下情况之一的,取消其入库资格:

(一)成为“入库企业”,并在具体项目随机抽取时被抽中后,借故推、拖、扯皮延误与业主单位签订合同的。

(二)对承揽的项目持消极态度,不积极配合业主在规定的合理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故意延误完成时间,造成业主工作被动及重大损失的。

(三)不现场踏勘,仅凭业主提供资料出设计成果的。

(四)索取、收受委托合同以外的酬金或其他财物,或者利用工作之便,牟取其他不正当的利益。

(五)与他人串通,损害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或者他人合法权益的。

(六)未经业主同意,非法转让、转包随机抽中的承包业务的。

(七)背离职业道德,无原则附和项目业主的违法违规要求和行为的。  

(八)法律、法规禁止的其他行为的。

八、报名并递交资格预审资料时间和地点:

(一)地点:壤塘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心(县政务服务大楼三楼)

(二)时间:2019年11月15日~2019年11月20日17:00分止(节假日除外)

(三)资格预审资料时间:2019年11月21日9:30分

 联系人:桑女士  联系电话:0837-8970333

    

壤塘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年11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