壤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壤塘县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44号建议意见办理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2020-09-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尊敬的忠特、杨勇、肖开清、周全和、凌悦、赵春勇、杜城钢、旺则板、达特、达尔奔代表:

您几位提出的《关于治理壤巴拉财神山地灾隐患和维修排洪沟渠的建议》(第144号建议)交由县自然资源局办理,并落实县委目督中心、县纪委监察委对办理工作进行全程督办。现答复如下:

县自然资源局邀请了地质灾害治理专家到现场进行了踏勘,并根据现场踏勘情况,形成了踏勘报告报州自然资源局争取项目资金。由于汛期隐患点防灾形势严峻,由中壤塘镇伊根门多村村委会组织村民进行了沟道清淤和维修,对隐患点进行了治理。下一步,县自然资源局将向上争取清淤资金予以补助。

真诚感谢您对政府及民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一如既往地多提建议和意见。

承办部门:县自然资源局,联系人:杨远康,联系电话:187837722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