壤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壤塘县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0号建议意见办理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2020-09-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尊敬的夺洛、占灯、张林、叶辉、余璐、斯龙三、罗嘎、江木滚、肖红、黄林代表:

您几位提出的《关于治理伊冬村地质灾害隐患的建议》(第20号建议)交由县自然资源局办理,并落实县委目督中心、县纪委监察委对办理工作进行全程督办。现答复如下:

宗科乡伊冬村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热四普小组综合治理工程于今年6月开工建设,7月底已完工。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有:一是主动防护网,针对保护对象、崩塌区发育特征,采取主动防护网进行工程治理;二是人工清危,针对崩塌区体量较大,稳定性较差的危岩体采取人工清除的方式进行治理,从而消除或减少坡脚居民遭受威胁的可能,对WY04危岩表面破碎的块石进行消除;三是以全面覆盖的方式对危岩WYD01-WYD05带采取主动防护网的治理。该项目的建成将有效保护伊冬村热四普小组的农牧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真诚感谢您对政府及民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一如既往地多提建议和意见。

承办部门:县自然资源局,联系人:杨远康,联系电话:1354157559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