壤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壤塘县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52号建议意见办理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2020-09-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尊敬的周玉华、西洛、若尔江、根里、多机特、拿不州、华尔单、扎西郎吉、林木确、八波、让尕、柔生代表:

您几位提出的《关于加快办理农牧民群众房产证的建议》(第52号建议)交由县自然资源局办理,并落实县委目督中心、县纪委监察委对办理工作进行全程督办。现答复如下:

目前全县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经费已落实400万元,自然资源局在4月13日完成了公开招投标工作,4月22日作业单位进场后,立即开展了全县农村房屋的外业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7267宗。按照全州统一部署,将在今年年底实现全县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办证率90%以上。

根据《阿坝州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将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办证工作。

真诚感谢您对政府及民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一如既往地多提建议和意见。

承办部门:县自然资源局,联系人:罗贵丽,联系电话:1801576827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