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壤塘的这些优质产品你知道吗?

发布时间:2021-07-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壤巴拉好物节生态专场”活动圆满结束啦!!

本次活动由壤塘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主办,壤塘县叁艺文化发展旅游公司承办,旨在解决当地优质农特产品销路和非遗产品文化的传播,进一步推动当地农特产品和非遗产品曝光度,增加农民经济收入,推广特色文化,助力壤塘电子商务快速发展。以最便捷的方式将优质农产品和具有特色的非遗产品迅速送入千家万户中。

电商直播


活动邀请到百万粉丝达人主播走进壤塘县电商中心非遗超市,为壤塘县特色产品现场直播带货,主播将了解的壤塘文化与壤塘特产结合,向粉丝们详细分享了自己所见、所品的优质农产品和非遗产品,既有优质的风干牦牛肉干、紫土豆锅巴、壤巴拉高原菜籽油等特色农产品,还有唐卡、藏纸等非遗产品。

直播期间

众多消费者不仅对风干牦牛肉干喜爱不已

对非遗产品也充满了好奇和期待

农特产品

1.风干牦牛肉干

    

采用传统古方工艺,用品质好牛肉风干制作而成,肉质紧实,口齿留香。

2.壤巴拉高原菜籽油


优质新鲜,不含任何添加物,香味纯正,是有益身体健康的营养油、放心油。

3.紫土豆锅巴

    

含有丰富的花青素,热量低,丰富的膳食纤维有主语促进肠道蠕动、润肠通便。

非遗产品

1.觉囊藏香


采用天然原料,可缓解精神紧张,修心养生,强身健体,提高睡眠质量。

2.擦擦


作为藏传佛教的小型宗教艺术品,它是大众的和通俗的,在粗放中追求精妙,是藏族传统美术中的一朵奇花。

3.色玛藏茶


由野生花叶海棠的嫩叶加工制成,由于海拔高、无污染、光照充足、温度适宜,色玛藏茶口味较独特。(悬天净土壤巴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