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康术元赴宗上电站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22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康术元率县发改局、县经信局、县交通局、蒲西乡、宗科乡等相关单位和乡镇负责人赴宗上电站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宗上电站、慧科农业有限公司、阿水公司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座谈会听取了宗上电站债务化解情况及电站还建路竣工审计评估情况;听取了枣科沟开发权纠纷情况;了解了宗上电站与阿水公司化解纠纷的意愿;实地查看了壤巴拉慧科菜籽油自动恒温仓库建设情况。


康术元强调,一是狠抓落实,确保工作实效。在债务清理方面,宗上电站要先易后难,拿出实质性举措,蒲西乡、宗科乡与宗上电站积极协调,本月底解决不低于10万元遗留欠款,县经信局负责督促落实并记录备案。二是协同配合,确保工作进度。在还建路资金缺口问题方面,宗上电站与县交通局要加强沟通配合,加快竣工审计,将第三方公司审计结果由县交通局初评审核后,提请县政府审定。三是强化管理,规范项目建设。本月底完成菜籽油仓库建设项目施工,5月初按项目投资做好项目竣工验收和竣工结算,同时要加强项目管理,及时报县扶贫开发局进行扶贫项目资料归档。四是积极协商,依法依规处理。枣科沟开发纠纷经初步协商,双方同意以司法途径解决开发权争议问题。(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