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县政府办党组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04-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23日,县政府办党组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县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艾志勇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严华书记在县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辅导报告》《严华书记在县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结束时的讲话精神》《县委中心组2021年第2次专题学习会精神》,艾志勇同志走在前沿带好头,切实发挥关键少数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所学、所思、所悟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红色微党课,引导全办学党史、悟思想、强信仰。

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非凡、受益匪浅,自己在思想上政治上能力上得到了显著提高。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千方百计把党史学习好,力求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立足岗位职责做出实实在在的成效,实现办公室各项工作高质高效推进。

会议强调,全办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切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上好学习党史这堂必修课,增强主动学习意识,抓紧时间学、往深里学,不断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做信念坚定者、廉洁自律者、敢于担当者、为民服务者。

读书班上,全体党员还参观了红色文化纪念墙(红军长征在壤塘),追忆红军长征的艰难历程,感悟革命先烈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不朽精神,领会壤塘深厚的红色底蕴,引导党员干部传承弘扬好红军长征精神,发扬好地处偏僻思想不保守,条件艰苦工作创一流的壤塘精神,锤炼自己的吃苦功夫,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建设美丽壤巴拉家园川甘青结合部区域强县贡献自己的力量。(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