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县纪委监察委到政务服务大厅督导政务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26日,县纪委监察委到县政务服务大厅检查、督导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督导组到政务大厅各窗口,详细了解大厅1-3楼窗口布局、部门和事项入驻、后台设置和业务办理等情况,并随机对办事人员工作作风、服务态度、考勤情况开展调查。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正在开展的工程类项目资格预审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

督导组强调,政务服务中心是为人民服务的窗口,代表着县委、县政府的形象,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相关部门和事项进驻大厅是为了更好地为农牧民群众提供优质服务,直接关系着全县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的提升,县行政审批局一定要主动履职担当,在大厅提升改造完毕后,积极督促和协调尚未进驻部门和事项尽快入驻,实现应进必进。同时在大厅的管理上,要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提升窗口工作效率,着力解决窗口服务态度差、服务效率低、作风散漫、纪律意识差等重点问题,为全县企业和农牧民群众提供更优质和高效的服务。(县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