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李文勇赴岗木达镇、上杜柯乡督导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22壤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文勇带领县卫健局、县水务局等有关负责同志到上杜柯乡、岗木达镇督导检查森林草原防火、疫情防控、矛盾纠纷排查、落实河长制(上杜柯河段)、复工复产复学、值班值守等工作,并看望乡镇机关值守人员和卡点一线人员。

在督导中,李文勇详细听取了乡镇、卡点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实地查阅了有关台账资料,对乡镇和卡点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李文勇强调,在县乡村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全县平安、祥和,成绩来之不易,需继续坚持和坚守,扎实抓好个四方面工作。一是坚持不懈抓好林草防火工作,继续把防火宣传深入到户、到人,不留盲区。各项措施要实要细,切不可松懈麻痹、掉以轻心。二是严而又实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省、州、县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和要求,规范乡卫生院、卡点的工作流程,完善相关台账,加强重点领域和人员的防控,摸清节后返壤人员底数和活动轨迹,分类、精准采取措施,确保万无一失。三是统筹兼顾推进各项工作,统筹调度好值守值班人员,提前进入工作状态,在抓好“防火、防疫”两项重点工作的同时,要提前谋划安排复工复产复学、春耕备耕、项目前期、村委会换届等重点工作,确保一季度开好局。四是毫不松懈抓好值班值守,合理调度值守力量,强化应急处突意识,加强信息报送。

李文勇还到杜柯河进行了巡河调研,要求乡镇党委、政府以问题为导向,把河长制的各项要求坚决落实到位,把问题坚决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