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壤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打响“春雷行动2021”第一枪

发布时间:2021-01-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巩固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成果,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壤塘经济发展,14日至6日,壤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冷链食品、服装、取暖设备、家用电器等开展专项检查,打响2021春雷行动第一枪。

一是检查冷链食品的进货、发货、储存、分拣、运输各环节的疫情防控管理,防止发生冷链物流物传人。二是检查冷链食品经营户并索证索票以及销售记录情况,杜绝票证不全、来源不明的冷链食品在市场流通。三是督促经营户落实经营场所防疫主体责任,做好人员登记、消杀、体温检测等工作。四是检查服装、取暖设备、家用电器等产品质量,整治销售不合格产品等违法经营行为,维护市场秩序。

此次专项检查共检查冷链食品经营户11户,餐饮店23户,服装经营店21家,取暖设备销售店8家,家用电器销售店3家,抽检取暖设备3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12份,已立案10件,其中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案件2件,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案件8件。(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