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壤塘 / 文化旅游 / 旅游资讯

我县召开文化旅游发展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我县召开文化旅游发展工作座谈会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董良出席会议,县级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县长谷尕尔莫主持。 

  会前,董良一行先后对我县全域旅游创建,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做了全方位调研和现场指导。 

  座谈会上,我县文化旅游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围绕全域旅游发展进行简要发言,就当前各自领域的重点、难点问题做了交流。 

  董良结合检查结果和现场汇报,从生态资源、文化资源和红色资源三方面,对我县全域旅游发展方向,壤塘未来旅游发展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在全域旅游的大背景下,游客对旅游的要求日益剧增,从以前的观光游到现在的体验游、休闲游、度假游亲子游等等,结合壤塘实际,做好适合壤塘的“规划书”,要在旅游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项目建设和管理上下功夫,具有影响力的产品和文化进行“包装”。 

  董良强调,壤塘是一座风格化的城市,在下一步工作中,争取将壤塘纳入“高原生态示范区”,让更多的人知晓壤塘人民的纯朴和热情,把通道游变成目的地游,让旅游积极主动拉动地方经济和收入。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