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壤塘 / 文化旅游 / 旅游资讯

壤塘县召开贯彻省文旅发展大会精神研讨会暨2019年文旅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6-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17日我县召开贯彻省文旅发展大会精神研讨会暨2019年文化旅游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副县长唐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达尔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福俊藏洼寺管委会主任赵春勇四川师范大学游学院副院长李嘉四川四知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蓉县级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棒托3A景区和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创建方案、民俗活动方案,并组织学习彭清华、甘霖同志在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杨蓉李嘉对壤巴拉文旅发展给出指导性意见,建议壤塘县文旅发展要练好“内功”,注重壤塘人才培养要打造壤塘独有文旅产品,做好壤塘文旅产品的推广宣传讲好“壤塘故事”,传播“壤塘声音”。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打造贴近民生壤塘特色商品设计独城市文化IP,将意识形态转变为文创产品。并多渠道宣传壤塘产品,做到“引客入壤”“引商入壤” 

  通过李嘉和杨蓉的建议,达尔吉指出:一是提高认识真抓实干,将文旅意识形态转化为壤塘独有的文创产品;二是把握节点、找准契机。在文旅大融合的背景下,变虚为实,变实为坚,久久为功;三是抓要素、拓宽渠道。将壤巴拉文化融入生活,融进市场,提高市场占有率,知名度美誉度 

  唐志强强调:今年必将是壤巴拉文化振兴、大有作为的重要之年,必将是壤巴拉文化加速发展、乘势而上的攻坚之年,必将是壤巴拉文化走出去、在全省乃至全国扩大影响力的关键之年。我们一定要在州委州政府、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鼓作气、勇往直前、久久为功、善作善成,执着执着再执着,努力建设川甘青结合部区域文化强县,为决战决胜同步小康贡献壤巴拉力量。(县文体旅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