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人事招考

干部任前公示

发布时间:2021-08-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干部任前公示

壤委组公示﹝2021﹞5号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问题的意见》(中组发〔2013〕18号)、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问题的意见>的通知》(川组发〔2013〕16号)、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执行川组发〔2013〕16号文件有关问题的答复意见>的通知》(川组办〔2013〕127号)有关精神,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谢雨等2名同志拟任职(兼职)情况公示如下:

谢雨,男,汉族,中共党员,1977年6月生,重庆云阳人,大专,现任壤塘县南木达镇党委委员、副书记、宣传委员、二级主任科员,2021年6月任现职,2013年10月任现级。拟任县属国有企业正职。

杨刚,男,羌族,中共党员,1973年2月生,四川理县人,在职大学,现任壤塘县上杜柯乡四级调研员,2020年9月任现职,2020年9月任现级。拟兼任县属国有企业副职。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8月2日至8月6日)以真实姓名向中共壤塘县委组织部干部科(电话:0837-2376781;0837-12380)电话反映或面谈。

特此公示。

中共壤塘县委组织部

2021年8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