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县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23日,我县召开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志强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壤塘县纪委、中共壤塘县委组织部、壤塘县监察委关于对岗木达乡达日村两名党员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涉恶案件的通报》《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听取了《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和绵阳对口帮扶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1月-11扶贫民生等资金支出情况的报告》《关于壤塘县2018年1-10月经济形势分析的报告》。 

  会议审定了《关于审定<壤塘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帮扶及省内对口帮扶优惠政策>的请示》《关于审定<壤塘县提高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实施方案>的请示》《关于审定<壤塘县乡村振兴农业产生发展专项贷款风险补偿金管理办法>的请示》《关于审定<壤塘县农业产生发展贷款风险补偿金实施方案>的请示》《关于审定<壤塘县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请示》等。 

  会议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林铁,副县长凌悦、泽周、孙宏斌出席会议;绵阳援壤指挥部指挥长邹大世,县政协副主席班玛灯应邀列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全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