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县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主持召开十四届人民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

  会前,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阿坝州纪委、阿坝州监委关于8起扶贫领域违纪违规典型案件的通报》《浅析农民工工资保障》。

  会议听取了《壤塘县财政局关于2018年1-10月扶贫民生等资金支出情况的报告》《壤塘县交通运输局关于交通运输部定点扶贫项目审计检查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壤塘县统计局关于壤塘县2018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及全年经济展望的报告》等。会议审定并原则上通过了《壤塘县农业畜牧和水务局关于审定〈壤塘县关于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壤塘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审定〈壤塘县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的请示》等。会议还研究了《壤塘县环境保护和林业局关于确认杜苟拉自然保护区功能区划的请示》《壤塘县国土资源局关于对吾依乡吾依村巴格都寨滑坡开展应急勘查工作的请示》以及人事任免等事项。

  会议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志强,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林铁,副县长代胜利、谷尕尔莫出席会议,县人民武装部部长魏辉,拟任县委常委、副县长邹大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全和,县政协副主席周春香应邀列席会议。(全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