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线索征集通告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严肃查处我县政府采购领域相关责任主体违法违规、恶意串通、暗箱操作行为,进一步整治政府采购市场秩序。

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有关责任主体违反政府采购规定、违反市场监督管理规定、构成刑事犯罪、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纪违法的线索,请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相关受害人、知情人消除顾虑,积极主动检举揭发、提供线索,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主管部门将对举报人的信息严格保密,对举报的违法犯罪事实,经查证属实的,相关部门将依照法律法规进行处理处罚。

举报电话:县纪委监委:罗依初,0837-2378369;县财政局:柴冰,0837-2379161;县公安局:泽仁塔,0837-8978526;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泽认卓么,0837-2378225;县审计局:周曦,0837-2378214。

举报邮箱:529198940@qq.com

中共壤塘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壤塘县监察委员会   壤塘县财政局

壤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壤塘县公安局       壤塘县审计局

                                            2021年9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