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壤塘县西南督察交办问题整改销号公示表

发布时间:2021-05-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反馈问题

(整改任务)

现场检查发现章光、小伊里等整改类电站,在未发电运行期间存在现场管理混乱、长期无人巡视、警示标示牌缺失、场区排水沟堵塞、取水口有垃圾漂浮物等问题。

责任单位

县水务局

责任人

廖信贵

联系电话

13558595985

整改目标

完成以上问题的整改,并建立长效机制,规范我县小水电站科学有序运行。

整改措施

一是督促电站业主立即清理场内及取水口卫生,并要求定期清理,保障电站环境;二是要求停产期间也必须安排专人管理,强化值班值守,随机抽查到岗到位情况,严肃纪律问责;三是督促完善安全生产标识标牌。

整改主要工作及成效

一是督促电站业主安排专人清理厂房及取水口,现已清理完成;二是落实专人管控,保障电站机械设备安全及环境卫生,规范电站科学有序运行;三是逐步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整改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