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壤塘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归并规范我县居民用电价格方案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体现用电价格公平性,促进全州“一张网”建设,同步推进农网建设和户表改造,减少中间环节,提高用电质量,切实降低居民用电价格水平。按照《阿坝州发展和改革局委员会关于归并规范全州居民用电价格的通知》(阿州发改函2020〕61号)要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根据阿坝州现行居民生活用电价格一县一价的实际情况,为逐步理顺电价管理体系,减少价格矛盾,现将阿坝、若尔盖、红原、壤塘、松潘、九寨沟六县归并为一价区由现行电价调整至0.39/千瓦时。本次归并规范居民电价的执行时间以“一户一表”改造完成后的售电时间为基准,严格遵照“打开一户,执行一户”的原则实施。

壤塘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11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